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悠花】就这样死掉也太凄惨了啊! 下

*大忽悠×花少北

*切勿上升真人

*神经病傻屌文 ooc严重!!

*糖!!!!!

*BGM:就这样死掉也太凄惨了啊!

1   2   3  

*

“下一个,下一个,快点下一个——”

 

花少北撅了下嘴,从桌子上抓过橘子来想要吃。

 

忽悠无奈笑了下,看着魔法师愤愤离去,抿唇。

 

看来是他自己高估了这个国家的国力啊……要说的话,把他封为勇者还不能纯粹算是花少北的一时侥幸选中,不愧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吗,幸运值都高的过分。

 

“国王殿下,贫僧有一事相求——”

 

正当忽悠走着神,擂台上又站上了一个人。声音还是蛮好听的,就是一身僧袍实在是显眼。

 

偷偷吃着橘子的少北被这么一问差点被噎到,身体颤抖了会儿还是慢慢把橘瓣咽了下去,嘴角一丝汁液不小心流了下来,看的忽悠感觉鼻子有点热。

 

“啊……什么事……”快速用舌尖舔掉汁液,花少北又恢复了一脸正经的样子。

 

忽悠揉下鼻尖,努力把视线转移到那个僧侣身上。话说他想干什么啊?还俗??

 

僧侣郑重半跪下,看着国王开口,“国王殿下,如果我打败了魔王,希望国王大人能喜欢上我——”

 

“不可能的你放弃吧!”忽悠拍桌而起,一脸悲惨,“少北他是个直似钢筋的深柜啊!!!我追了他这么长时间他都没喜欢上我,更别提你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花少北僵着脸微笑,一手捏爆了一个橘子,恨不得把黏黏糊糊的果肉都糊到身边的忽悠脸上,“……容我拒绝。”一字一顿。

 

只要有点脑子的都能看出国王生气了,更别提一向喜欢扮猪吃老虎的忽悠了。他干笑两声,默默和花少北扯开点距离。

 

开玩笑,还没抱的美人归,他怎么能领便当呢!!!

 

僧侣也一脸遗憾,最后放了几个圣光术就草草了事。

 

圣光术、圣光术、圣光术,连续攻击,只会使用圣光催眠的僧侣是白痴吗?

 

花少北打了个哈欠,挥挥手让他滚下台。一脸厌倦了的样子。不得不说,他以为这样还有点意思来着,看来是自家国民实在是太过于安稳了,连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这么想,当时连魔王的脸都没看到就嗝屁的忽悠也情有可原了。

 

“国王我都要睡着了,你们到底是何方神圣?难不成是来造反的?”花少北半趴在桌子上,连一向乖巧的样子都懒得装了,撇着嘴扒荔枝玩。

 

忽悠看着白白的果肉被他塞到自己的嘴里,鼓起腮嚼了嚼可爱的像只在撒娇的仓鼠。咽了口口水心里大喊犯规,“国王——”

 

仔细想想,国王这种幸运值max,又有很多人喜欢,性格还蛮横无理——可是太可爱了,让人不得不原谅他。没错,这种主角人设才应该当勇者吧。

 

“我不是勇者,不如说国王大人更适合当勇者啊!”最终还是说出了真心话,其实忽悠还是蛮不想让他上前线的。万一出了点什么事他还不心疼死。但已经到了这种时候,要是一直拖拖拉拉耍宝,连少北也要不耐烦了。

 

“……我也觉得。”打架小王子一脸认同,看着这群人他真是觉得还是自己厉害。那么的话干脆自己当勇者好啦,到时候把魔王打的屁滚尿流,成为更多妹子们的梦中情花。

 

计划通.jpg

 

啊啊……少北绝对在胡思乱想什么……

 

忽悠看着他一脸兴奋,甚至连眼睛都要放高光,叹了口气……

 

……绝对会很麻烦啊啊啊啊——

 

*

 

“国王……”身边的士兵递过来一盒草莓,顺便把一边的牛奶也拿过来,“这是您要的增加力量的草莓牛奶。”

 

“嗯,很好,”少北点点头,一边喝牛奶一边吃草莓,一脸正经,“对了,让你找的木刀找到了吗?找到的话给我刻个洞爷湖吧,在手柄那。”

 

士兵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虽然很想提醒国王,即使装作是坂田O时的样子,他的头发也是蓝色的,也不会像人家那么厉害的。

 

“对了,你是忽悠那届的士兵吗?”少北咬着草莓,红色的果汁滴到牛奶里,晕开一片。

 

士兵抽了下嘴角,如实回答,“国王殿下啊,忽悠那一届士兵全灭了……不过说实话,我哥哥是那一届的……怎么说呢,哥哥还挺喜欢忽悠的。”

 

“……抱歉……”花少北吃草莓的动作一顿,把盘子向士兵那边推了推,眨眼,“那你觉得我们会打败魔王吗?”

 

“不可能的啊国王殿下,”士兵一脸关怀傻逼的眼神,“魔王太厉害了,我们根本就打不过啊……”

 

“啊……那我们回去吧——”花少北开始怂了。

 

士兵笑了下,把草莓又推回去,看着花少北颤抖的眼神忽然明白忽悠为什么喜欢他了,“不用了国王,因为忽悠勇者即使知道这件事,还是去送死了,就是想让国王你开心吧。”

 

“……”花少北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了,国王,你走了,那政治怎么办啊?”

 

“啊,我把王位传给忽悠了——”

 

“啊?”士兵一脸懵逼,这个东西还能传给别人的吗?

 

少北舔了下唇,比了个嘘的手势,一脸骄傲,“所以说这次换他来救我啦!”

 

“……”士兵突然感觉自己这次要死在战场上了,并且一点都不想歌颂这段爱情……

 

你们谈个恋爱这么别扭的吗?!!!!

 

*

 

说实话,虽然他们攻打魔王的初衷已经偏到了不知哪个方向,但是身先士卒的“国王”的确帅气,勇闯最前线这种事情完全就成了花少北支持率节节攀升的原因。

 

即使摆出一副帅气的样子,但和魔王的差距实在是差的太大了。历史仿佛重演,士兵叹了口气,十分想跳槽到对家去。

 

近卫兵们生命垂危,军队即将全灭,就这样死掉也太凄惨了啊啊啊啊!

 

花少北有人救,自己可没有啊!!!

 

士兵生无可恋的看着眼前的魔王和公主,而自己的勇者花少北早就提前嗝屁,被运回宫殿了。

 

“哦,你就是忽悠说的那批士兵?”

 

KB眨眨眼,手里扬了扬从自己娘家寄回来的信,笑了下,“直接跳槽到魔王这里吧,和上一届忽悠他们一样,干脆来这边做个小侍卫吧。”

 

“为了国家的和平,为了守护国王的笑容,我是不会这样的!!!”

 

士兵撑了一下佩剑,眯眼。

 

“五险一金,年末还有福利,工资比少北发的高,还给你分配女朋友哦w”

 

KB蹲下来看着他,笑眯眯。

 

“请务必让我加入。”

 

*

 

忽悠站在宫殿门口打了个哈欠,前几天他把少北从阎王那里拉回来,第二次讨伐魔王的战争也告一段落。他复活少北时看到他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娇羞样子,恨不得就地解锁最高奖励。谁知道花少北的打架小王子还真不是吹的,一脚下去是真的疼。所以他只好把这种想法埋在心里。

 

鸽子从远方飞过来,刚好落到忽悠的肩膀上。他解开鸽子腿上的绳子,看着KB寄来的情报和吐槽,笑了下随手扔掉。

 

“忽悠——”花少北委屈兮兮地唤了声,顶着刚睡醒的一头乱发跑出来。

 

热裤加男友衬衫,还有一副要醒不醒的表情,眼角还有点点晶莹,完美!

 

忽悠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安定爆炸。

 

“今天我们一起吃鸡吧!!!”拽着他的胳膊就往屋子里跑。

 

吃【哔——】吃【哔——】吃【哔——】……脑内刷屏。

 

“好啊,那我带你吃鸡♂吧。”

 

……

 

边境的侍卫们今天也在等待真正的勇者,反正来了他们也打不过魔王。

 

 

 

End.

 

 

————————

终于写完了……

感觉越写越烂,越写越傻……

quq总之最后还是吹一下少北和忽悠ww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