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聪花】温柔爱情


*
    周六要早起工作是最糟糕的。
    5点的手机闹铃响起,连一向偷懒的猫都不满的甩着尾尖喵喵直叫。
    立花慎之介不耐烦的抓了下头发,伸手摸索了半天才关上闹钟。微凉的夏风穿过纱网吹进卧室,吹散了撒娇般的猫叫。
    立花叹了口气,揉着太阳穴捞过一旁的衬衫。本来就有起床气的他心情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但是自己有再多的不满也不会让自家宝贝受气。
    伸手顺了顺跑过来找安慰的自家宝贝的毛发,立花随手打了领结,安抚似的挠了挠Lily酱的下巴。
    “再睡会儿吧……”
    内心是坚信它可以听得明白,轻手把卧室门带上,滔天的怒火才一股脑儿爆发出来。
    “啊啊啊好烦……”啧了声干脆直接从冰箱里找出牛奶面包,才不管直接喝会不会胃疼,反正也只是想糊弄下早饭。
    毕竟这一天已经是糟糕的开始了。
    手机一大早就要被自己玩的没了电,立花随便冲了下装牛奶的玻璃杯,擦干手后发现一杯冰凉的牛奶下肚,自己的确是清醒不少……虽然怒火也更胜一分。
    不过这不是问题,既然Lily酱已经被顺了毛,身为Lily酱的主人也自有人来顺毛安抚。
  不如说这个人才会让心高气傲的立花早起吧……
*
  打了个哈欠,用手指卷着台本的纸页,本来像猫一样的眼睛都因为无聊而眯成一条缝。咖啡厅放着舒缓的音乐,让早起的立花有些昏昏欲睡。
  而他等的人已经早来了,毕竟放在他对面的台本封面上签着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名字——
  日野聪。
  “慎酱等了好久了?”
  含着笑意的低沉声音不得不说太戳立花,要不然他也不会昨天晚上被这声音鬼迷心窍,以致于应了今天早起的见面——虽然是打着工作的名头。
  “那还不是你的错?”虽然不知道日野去干什么了,但今天早上的起床气显然还没有消下去。他挑了下眉,连话里都带着些挑衅的意味。
  不过立花显然没有达到挑衅的目的,因为这话听在日野耳朵里比起挑衅更像是鼓励他去顺顺毛亲一口。
  于是他便那么做了,踩着立花炸毛的边缘,用手指轻轻蹭了下他的侧脸,趁着清晨的咖啡厅还没有人,对立花半强迫的索要了一个甜甜腻腻的吻。
  吻毕后日野及时躲开立花想要掰断他手指的攻击,讪笑着摸了下鼻子,轻咳,“慎酱还在生气?”若不是他提早意识到立花想要咬人,估计现在他的手指和舌头已经出了问题。
  “你还知道我生气?”挑着眉舔了下唇角,立花耸肩,“若是你不给我一个让我在周六早起的理由,一会儿我就带你去训练场一趟吧。”
  训练场……
  虽然日野脸上还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但实际上也有点慌了。毕竟没有人比日野更了解立花的空手道的厉害程度,这是他血的教训啊。不过没想到这次的起床气这么重,难道说自己独特的顺毛方式已经过时了?
  “先生,你要的热可可到了。”
  服务员的声音恰好打破了这丝细微的尴尬,日野把杯子推给立花,微笑,“比起这个慎酱还是先把这杯热可可喝了吧,今早肯定是凉牛奶糊弄早饭了吧。”
  “不巧,我今天早上吃的蛋包饭。”毫无负担的撒了谎,嫌弃的看着那杯只有小孩子才喝的热可可,立花不满,立刻对着服务员开口,把刚刚选好的饮品单子给她,“给我来一杯咖啡——”
  “那就请慎酱把这杯热可可当做餐后甜点喝掉吧,”日野虽然依旧微笑着,但不管是谁都听得出话里的强硬,实际上他也完全不相信立花的话,“咖啡请上给我。”
  “所以说……”
  立花眯眼看他,若不是在咖啡厅,恐怕这个时候立花已经一拳上去了,而毫无疑问日野聪也是吃准了他不会在大庭广众下揍他这一点才敢这么强硬。
  “所以说日野君,是谁给你的勇气对我这么说。”
  没错,这才是立花慎之介。
  日野甚至在心里偷笑了,这种藐视一切,几乎到自傲的性格,才是真正的立花慎之介。
  当然,能看到立花目空一切的样子的人这个世界恐怕只有他一个。在别人眼里,他还是那个温柔的“立花慎之介”。
  日野聪的胳膊跨过半张桌子,修长的手指勾过立花的台本,顺带不动声色地蹭了下对方的手吃豆腐。不过明显对方没有跟他计较这个的意思,还在等着他能说出什么有趣的回答。
  “难道不是因为慎酱喜欢我才给我的特权吗?”
  【攻略立花慎之介第一条:放低姿态,不能立刻上去顺毛。】
  “那我现在收回你的特权。”显然这个答案立花很满意,挑了下眉把装满热可可的杯子拿起来抿了一口,温暖甜腻的可可顺着喉管滑下去,一直抗议的胃终于放松的舒了口气。
  【攻略立花慎之介第二条:装装可怜,满足对方的成就感。】
  叹了口气,日野随手翻开台本的一页,一副被抛弃的失落样子,“那我还真是失败啊……”
  应该还差最后一步……
  日野看着密密麻麻的印刷字体,悄悄勾起嘴角,一瞬后又变回失恋的落魄模样,“我那么喜欢慎酱——不对,这种程度已经到达爱了吧……”
  【攻略立花慎之介第三条:直球表白,趁机一举拿下。】
  “……咳咳。”立花掩饰似的端起杯子喝了两口,再放下杯子的时候嘴角明显有了弧度。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立花把日野手中的台本抽回来随手一扔,没有任何停顿的站起身子凑过去吻了下他的嘴角。
  大成功。
  日野心底的愉悦瞬间随着血液流遍全身,这次没再得寸进尺,受完一吻后撑脸看着坐回去的立花,微笑。
  不得不说日野聪的微笑里还是含着不少意味深长的东西的。不过立花慎之介懒得去深究,毕竟自己有着百分百的自信,眼前的男人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即使他现在还读不懂,但是依旧能抓住他的心就没问题了。
  “所以说你约我这么早起来的原因是什么?”
    立花挑了下眉,端着杯子一边喝着热可可一边盯着他看。早上的起床气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刚刚扔到一边去的台本他也不在意――毕竟他才不信周末日野约他出来只是谈工作。
    日野瞥了眼咖啡厅正中间挂的复古钟,时间快要到6点,这个时间对东京来说已经算是上午了。指尖轻轻扣了扣红木桌,日野嘴角勾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想带慎酱去一个你一定会喜欢的没去过的地方。”
    ……哦?
    连吞咽的动作都慢了半拍,立花饶有兴趣的放下杯子,眯眼。
    不是他不相信日野聪,不过他喜欢的地方只要在日本一般他自己都去过,而且他的审美和别人也大不相同。哪怕日野是他的恋人,他也完全有理由怀疑眼前这个人在说大话。
    “……好啊。”不得不说这个发展还是蛮有意思的,如果真的如他说的那样,对立花来说,早起也是完全值得的。
    服务员上了咖啡,日野没有任何犹豫就从立花那边把咖啡拿过来品尝。
    “Irish Coffee.”日野喝了一口,稍微皱了下眉,把目光又投向立花,“早饭喝了凉牛奶,再打算喝爱尔兰酒,慎酱也太不爱护自己的胃了吧。”
    “反正最后这杯咖啡也会进你的肚子不是吗?”立花用勺子搅了搅可可,没好气的回了句,隐藏意思差不多是让他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聪明如日野立刻懂了立花的意思,眨眨眼开口,语气愉悦,“那还要感谢慎酱点了我喜欢的Irish Coffee.”
    “不用谢,是你付账。”
    喝完可可,立花把台本拿回来放到包里,半倚在沙发上挑眉。
  ―――――――――――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打回车?????       总之先扔个未完结得存稿            这里要期末考试了quq害怕挂科,考完试马上回来补完。还有小寺生贺1300连环杀人的……等等我开了这么多坑吗???      唔,大约两个星期就回来了?嗯,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