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声优同人】DEATH WHEEL 01

*声优同人 生腐 多cp
*警视厅paro
*ooc严重!
*角色死亡有!!!!

01.

“哈……”

立花慎之介打了个哈欠,身上的衬衫因为坐太久而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褶皱。而本来就很明显的眼袋似乎在熬了一夜后更加明显了。

“呀嘞呀嘞~”旁边的青年突然凑上去调笑,“真可怜呢,连着熬夜加班~话说tacchi还没生气也很奇怪呢……”

随手打了下青年的脑袋,立花撇下嘴角,“我没有生气真是抱歉呐,但是生气的人的话——”语毕向另一个方向看了一眼,暗示的意味不能更明显。

福山润立刻心神领会,笑眯眯的提高声音,“呐,阿聪,你有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吧?”

另一边的日野聪虽然因为连着几天工作精神趋于崩溃,但是还能挺起身子完美的坐在办公桌上工作,只是手边的特浓咖啡的苦涩香味委婉的暴露了他的不满。

“我也想快点办完这个案子然后好好休息,这个愿望总该好好实现我吧……队长。”说完后意味深长的停顿了一会儿,日野聪转过身去对着立花慎之介挑眉,而不得不说日野略有低沉的声音的确让立花难以忽视。

他听着日野带着点调笑意味的话,眯了下眼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我也想好好休息啊……”不过最近警局的确是忙得很,哪怕他们明明是重案组一般的存在,也被拖出来作苦劳力。

感觉自己要被两个日常就暧暧昧昧的同事给无视后,福山咳了声。现在别人都不在,他才不要一个人被这种lovelove的气氛淹没。

“润,你今天那个案子怎么样了?”立花听到他的轻咳声,立刻语调一转,沉稳下来对福山问。

听了好友明显是认真起来的询问,他也正经起来,“小野君带着人去收尾了。”

“他一个人去没问题吗?”立花干脆站起身来,活动了下手腕,不过看他明显没有多大精神的双眼,大概就可以猜出他依旧没有清醒起来。

福山噗的笑出声来,挑眉,“tacchi也把小野君想的太弱了吧,只是一个罪犯而已啊,何况他还带着人。”

“……”

“润,你收尾的那个案子呢?”日野也凑过来搭话。

“完成了哦~”十分轻松的语气,福山转了圈椅子,无聊状,“真是的,犯人很快就招了,没意思呢——”

立花和日野对视一眼,又看了看无聊到开始转笔的福山,最后日野叹了口气,无奈道:“润,严刑逼供禁止你知道的吧。”

“没有严刑逼供哦~”他鼓起腮来有些怨念的盯着手上的笔,“我也想干那种事啊……”

“啧,”立花支起胳膊,左手捏了捏鼻梁,“放弃吧日野君,润的坏点子多到根本用不到严刑逼供。”

说完话对着日野的咖啡指了指,他的确还是困得不行,完全没有精神。

日野顺从的把那杯超浓咖啡递过去,看着对方一脸嫌弃的大口喝掉,宠溺的弯了下嘴角,“慎酱把我的咖啡喝完了,我睡着了怎么办——而且喝咖啡不好。”

故意无视掉他的最后一句话,瞥他一眼,立花把杯子扔给他,“怎么?你还想让我再给你冲一杯。”

日野只是眯着眼睛笑,接过杯子没回答。事实上立花也早就知道他不会回答,毕竟在两个人这么多年的相处中,日野逆着他来的事情还是少之又少,更何况是这种小事。而这也只是日野类似调戏一般的话而已。

又来了……

福山彻底受不了了,打开手机在群里噼里啪啦地打字,恨不得让全警局的人都知道自己家队长和副队长是对恩爱狗。

手机信息的提示音同时响起,两人瞄了一眼内容就瞬间无语。

“快去找法医室的人给润看看脑子。”立花斜眼看着福山,嫌弃的神情不能再明显,慢慢开口,“我会看上像日野君这种电子白痴吗?”

“……慎酱。”电子白痴日野君只能选择微笑。

“我说的不对吗?”歪了下头,立花再次打了个哈欠,心里盘算着收完尾赶快回家补觉……不,补觉前还是先吸一会儿lily酱。

“……”日野微微抽了下嘴角,但大体上还是微笑。

“叮咚~”

三人愣了瞬,确定是三个人的手机邮件提示音同时响了。福山趁着两个人一脸复杂地盯着手机这个空隙,立刻一把推开堆在桌子上的文件,抱怨,“啊啊啊——我这里还有好多东西要处理啊,所以就你们两个看看上面又下了什么任务吧!!!!”

“……扣你工资啊……”

立花一脸不情愿地打开手机,看了眼内容叹气。果然又是案子,这个城市也太不安全了吧!

不过吐槽归吐槽,抓了把头发看向日野,叹气,“走吧,日野君。”

*

“尸体僵硬程度比较强,尸斑出现了最高峰,”男人半跪在尸体旁,一点都不在意他的牛仔裤就这么染上了泥水。从白大褂口袋中抽出一直别在那里的验尸灯,扒开尸体的眼皮,“角膜浑浊。啧,死了12—15小时了。”

刚刚经过了“立花式死亡飙车”的日野揉了下太阳穴,看着尸体不远处聚集在一起的记者们,无奈,“才发现吗?现场肯定也破坏的不像样子了吧。”

“啊……这我不管,不过这儿可能不是第一现场,”男人挑了下眉,用圆珠笔戳了戳尸体的脸,“这应该是失血过多死的,看着脸白的。”

“……前辈,我每次都怀疑你的判断。”日野抽了下嘴角吐槽,不过实际上这位算是著名的法医的尸检还没有错过。

另一位同样熬夜加班的立花显然就没有日野这么好的脾气了,看着那群叽叽喳喳不停的记者们,差点直接掏枪了。最后揉了下眉心,向一边的同事喊话,“小寺,让那群垃圾消失!”

铃村健一验完尸,看了眼脏掉的裤子,没怎么犹豫干脆直接坐到了尸体旁边的草地上,对着记者那边的混乱幸灾乐祸,“呀~来的是小寺啊~祥酱终于打算放他出来了吗?”

立花瞥了眼拼了命向寺岛拓笃塞话筒的记者们,叹气,“森久保前辈打算把他永远留在办公室里,只是前辈最近去国外出差了。”

铃村健一笑眯眯地点了点头,“哦~剩下的就是你们的事情了,我可以回去找孝宏了吗?”

立花复杂地看着理直气壮的铃村,特别想让好友福山润看看到底谁才是恩爱狗啊!

但是还是要挣扎下的,“前辈,这种普通案子用得着我们吗?我和日野君干脆也走了算了……”这还说的委婉了,实际上在无声控诉上面的虐待。

只留寺岛一个人在这里你是想累死他吗?

铃村张了张口却没说出来,不过他想起了另一件事,眨眨眼开口,“啊……忘了说,上面说其实昨天有寄来死亡预告函来着……”

“……”这么重要的事情不要忘了说啊!!

立花和日野的心声都快溢出来了。

“妨碍警察办案造成凶手逃匿,无关人员受伤,财物损失……这可是不小的罪过啊!”

就在立花和日野被无力感淹没的时候,突如其来的陌生声音让本来混乱的场面寂静了几秒,三个人同时向那边看去。

虽然有了片刻的安静,但还是有胆子大的记者向寺岛塞话筒,“死者现在的身份查明了吗?听说是预告杀人,警方有什么表示吗……”

立花皱了下眉,且不说他们这群记者怎么知道是预告杀人,只是他们这个欺负自家人的态度就让他很不爽了。冷笑了声,立花打算把这几天的积怨一块儿清算一下。

“请你们冷静些!”寺岛已经接近崩溃了,一向只是坐办公室的技术人员被强行拉出来执行任务就已经够悲伤了,更别提应付这些记者了。他吸了口气,不自觉转头看向刚刚开口说话的男人,简直就是在脸上写了大大的“救命”。

男人挑了下眉,一手挡在寺岛面前,慢悠悠开口,“你们没听出来吗,我刚刚可是威胁啊。”

寺岛眨眨眼,强行把脑子里的话拽出来,大喊,“破案是我们的任务,我们一定会查明真凶的!在此之前,请你们务必承担一下社会舆论的责任,避免对社会造成恐慌……”

“也太空泛了啊,你真的是小祥带出来的孩子吗?”男人歪了下头,显然是对他的措辞有些不满,轻轻敲了下寺岛的头,鼓了下腮。而被打了的寺岛听到自家前辈的名字的时候眼睛都要放光了。

“嗯……这种事呐,就该这么做。”男人冲着他笑了下,接着从风衣口袋里拿出警员证在记者面前晃了下,冷笑,“给我全部滚去警局,我要以‘妨碍公务’办了你们——”

本来打算直接把那群什么都知道的记者拉去警局的立花眨了眨眼,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就听到了一旁铃村好心情的话。

“啊……他怎么回来了?”铃村立刻拿出电话不知道要干什么,完全忘了一旁生无可恋的尸体。

不过……立花和日野对视,这种人也算是可疑人物吧?虽然心理上自动把他划为了好人……

“你去问。”立花立刻一脸坚定地看着日野,开口威胁,“这是队长命令。”

“……”队长命令是这么用的吗,慎酱。

即使内心再怎么坍塌,但他看到对方耍赖的表情就毫无办法。只好转头想要问铃村……但看着一脸“好开心要给孝宏打电话”表情的铃村,最后还是选择直接问本人。

轻咳声走过去,被欺负的日野伸出手微笑,“你好,我是侦察科……副队长日野聪,请问你是……”

“啊……”还好对方显然是好说话,反而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我是神谷浩史,今天就是你们的同事了。”

寺岛拓笃听后眨眼,想起什么似的蓦地瞪大眼睛,“诶,就是当年的辞职的那个神谷前辈吗?”

“是的~”神谷又揉了把寺岛的头毛,正色,“小祥说的那个游戏深度中毒的就是你吧。”

“……”日野抽了下嘴角,听着两个人马上要聊起游戏,连忙打断,“小寺,你先帮忙把这些记者拉去警局吧。”

寺岛听到命令后立刻站直,冲着两个人大大的微笑后跑走,神谷看着他跑远,摸了下下巴,继而肯定的开口,“这孩子绝对是在恋爱中!”

“……”您在意的只有这件事吗?

日野微妙地抽了下嘴角,还是硬着头皮开口,“虽然知道了,但能看一下您的警员证吗?”

“没问题。”神谷把警员证递过去,顺便盯着铃村那边看了看,摸下巴,歪头又看了眼日野,慢慢开口,“你们队长是健酱旁边的那个吗?”

健酱啊……

日野听到他对铃村前辈的称呼,想起这个称呼只在某个樱井姓的眼镜口中听过,那一瞬间心里还是稍微期待了下修罗场的……但是一向喜怒不言于色的他还是笑了下点头。

另一边被迫听着两位前辈lovelove的聊天,立花突然开始担忧起这个警局的未来——不,是这个城市的未来才对……


TBC.






――――――――――――――――――
嗯……尸体的情况我不知道(瞎写的×
总之肯定有漏洞(???)
唔……我终于想起这篇文章了……
感觉只有搞笑和对话……
写了些什么鬼???
唔……希望小天使们能接受!!!

――――――
唔,果然我还是说下预订的cp?
聪花,涉拓,1300,DJ组……这些比较明显嗯……
后面还有微量的病友组……
咳咳,设定会有一丁点卡米亚⇒大辅。
还有……真的会有角色死亡……
瘫……
我十分怀疑自己……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