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聪花】玻璃爱.脑洞后续(??)

*声优同人 生腐 聪花 微量涉拓?

*双杀手paro

*ooc

“我除了觉得你不安好心以外,对你也没什么不满。”

立花慎之介看着手中的书,头也不回的对着站在那里的男人回答。

时间稍微向前推移,暂且和日野聪达成协议的立花慎之介的确被送到了医院,修养了一段时间后,他开始琢磨这份协议中他要付出什么。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日野聪好笑的看着他对手里的书产生莫大的兴趣,却不肯抬眼看他。

于是就有了开始的回答。

立花对着眼前的一堆文字翻了个白眼,“日野君,你在学校的时候有没有学过那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日野干脆坐在他的病床上,在立花眼里笑的格外欠扁,“慎酱,我不觉得这句话和我有什么关系。”

立花冷笑一声,“啪”的合上那本书,清冷的声音里还带着些嘲讽,“日野君我记得我们好像没有熟到可以叫名字的地步吧。”

碰了墙的日野内心举双手投降,“好好好,你好好休息吧。”

走出病房顺带关上门,隔着玻璃看着又打开了书的立花,日野挑眉,好心情的走出医院。

“啊啦啦,慎酱还真是不好骗呢。”

眯着眼把帽子压低一些,“所以接下来要更小心一些呢!”

语气里的愉悦好似横冲乱撞的疯牛,一不小心就会喷涌而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

日野勾起嘴角,眼角的余光向侧身一旁瞥了两眼。

…………

“呜……”羽多野涉一脸委屈兮兮的表情,大眼睛眨来眨去,好像马上就会有泪水流下来。

“你就是这么一副表情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语气里是满满的恨铁不成钢,樱井孝宏无奈的看着他,“你自己弄丢的东西不应该自己找回来么?”

“可是……拓笃不是东西……”

羽多野一脸认真的反驳。

“……”樱井一瞬间被深深地无力感淹没,“你这样反驳他也不会高兴的。”

相反,不打你就算真爱了。

好心的没有说出内心的吐槽,樱井看着过去的后辈,叹气,“羽多野君啊,我知道你和寺岛君走失了,可是你来找我也没有什么用嘛!”

end??

————————
唔……上次的那个双杀手的脑洞后篇×
其实就是丢个脑洞未完成的段子证明我还活着……
不行啊……真的好想写成长篇×
咳咳,最近军训感觉脑子都不够用……
嘿嘿ww
这种东西希望大家能接受?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