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聪花】玻璃爱


*声优同人 生腐 聪花
*很奇怪的paro
*很奇怪很奇怪没头没尾的脑洞
*短打……甚至比短打还短

*
“咔嗒。”

从墙壁上抠下窃听器的时候,立花慎之介就知道自己要糟糕了。

大红色的振袖上已经凝固了深黑色的血迹,和服下摆几分钟前被他撕下了一大块布料,用来当做勒/杀致命的绳索。

逃到宾馆,本以为已经跟死神挥手再见了,没想到是对方故意布下的局。

“啧……”

立花压抑住喉头痛苦的呻吟,倚着墙壁滑下,坐到地板上。双腿已经脱力了,腹部的血水混着冷汗滴嗒到地板上。

怎么想这次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缓慢换气,睫毛不停的颤抖着,大脑炸开一片昏暗,意识被他仅剩的理智紧紧抓住,已经到极点了。

“咔嗒。”

房间门被推开了,脚步声几乎听不到。他闭上眼,怀疑自己听力见长是生命最后的回光返照。

“啊,很漂亮呢,”刻意压低的笑意还是从冷静的声音中泄露出来,“如果是女人的话大概会更美吧。”

“……”立花抬起眼皮,还能给他一个不屑的眼神,“那就去找女人啊。”

“唔,”日野聪笑出声来,体贴的坐在他面前,手指却一点都不体贴的戳进他和服里的伤口,“果然还没有学乖啊。”

“唔——”紧闭双眼,鬓角流下涔涔冷汗。

收回手指,日野把上面的血迹抹到立花脸上,笑,“给你两个选择哦。”

“……”立花仰头,被他自己咬破的嘴唇流下血液,和脸上的痕迹刚好连成一道鲜红。

“一,死在这里。”日野站起身来,俯视着他,声音也严肃起来,“二,跟我合作,你要的U盘我会给你。”

“……”立花半阖双眸,看着被血迹模糊的地板,想要起身。

“慎酱……选哪一个呢。”

“……给我把那个恶心的称呼收回去,”立花自暴自弃的放弃了使力,喉头的腥甜终于涌了上来,“二。”

“成交~”愉悦的语气简直让立花在心里把他杀了无数遍。

抓住和服的领口,一把将他提起,日野不算温柔的扯开他的和服,用随身携带的绷带做了一下简单的凝血处理。

“你他/妈不会轻点——呃——”

伤口处被狠狠勒住,立花一口血喷出来,眼前也开始泛黑。

“想要慎酱学乖真是太难了,”日野把他按在墙上,把胳膊上缠的布料撕开,伤口处的血水都快要凝固了,“先要把你打个半死才行。”

立花现在只想喷他一脸血,但伤口撕裂处的疼痛让他脑袋发昏,根本没有力气再和他生气了。

“所以请慎酱先休息会儿吧。”

“……傻/逼……”

提着的最后一口气都用来飙脏话了,靠在日野的臂膀上,立花终于昏了过去。

                         end.

——————————————
嗯,开学前来一发×
感觉是很奇怪的东西——
其实脑海里已经有无数个刀光剑影的厮/杀片段了×
啊啊啊,好想写个中长篇——
感觉自己是办不到的(死
感谢看到这儿的小天使们嘿嘿ww
发现自己根本舍弃不了这些老公们×××
咳咳……
我大概还会继续写的,嗯,文风这玩意从来没有过√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