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1300+樱润】樱井孝宏甜蜜的地狱生活00

好久之前就想写他们三个大亲友了来着,感觉这仨随便拉俩出来都cp感满满×
所以这是一个三人同居的妄想……
设定樱铃两人社会人,润润大学生。
偏轻松搞笑扯犊子(……)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ww

*声优同人 生腐
*1300,樱润,大阪baka组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00.

“叮咚~”

公寓门铃声吵醒了正在睡懒觉的铃村健一,同时也吵醒了另一个房间同样在睡懒觉的福山润。

“……啧。”铃村不耐的抓了抓头发,听着外面持续不断的门铃声,扯过被子一把蒙在脸上。

福山润在床上滚了一圈,最后忍无可忍的吼了出来——

“铃桑!!”

“呀咪喽——”铃村的尾音软绵绵的,抱着被撒娇,“润~~”

“……我才不要。”福山已经清醒过来,但却依旧赖在床上,拒绝开门。

听着隔壁房间没有下床的声音,铃村眨了眨眼,最后对着门口喊了一句话。

“请半个小时,不,一个小时后再来!!”

“……”门铃声音的确停了下来。

福山:“……”

最后是铃村的手机声响了起来,福山操着死鱼眼,最后无奈的打开了公寓门。

“……诶……”

门外的男人愣了一秒,一手还拿着未接通的手机,噗的笑出声来。

这的确不怨他……

福山低头看着自己的海绵宝宝睡衣,抚了一把脸,“……请稍等。”

“啪”的摔上门,福山面无表情的踹开了铃村的房间,掀开某人的被子。

“你是baka吗?这么早约了人自己还在睡觉?!!”

“好冷冷冷冷冷——”

铃村睡眼朦胧,穿着同款海绵宝宝的睡衣暴露在空气中。

“现在是七月份铃桑,还是你想尝试一下地狱的寒冷呢~”

“啊润君~不要在意嘛~一起来再睡一觉嘛~”

“啊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呢——”福山露出“善意”的笑容,“不过首先请把门外站着的那个解决掉啊铃桑!”

“呜哇啊啊啊,好可怕!”一边夸张抱怨着一边按掉还在响着的手机,铃村磨磨蹭蹭下了床,“润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好可怕啊啊——”

门外的樱井孝宏看着挂断了的电话,叹了口气。

“啊孝宏你来的好早,”打了个哈欠,铃村开门,顺便使唤生无可恋的福山去倒水,“那是我的室友,福山润。”

樱井一脸复杂的看着某人身上十分眼熟的海绵宝宝,目光又飘忽到另一位同样睡衣的人身上,喝了苦药一般开口,

“总觉得……我很不妙呢。”

于是,我们十分幸福的樱井孝宏君,在接到挚友铃村健一的挖墙脚电话匆匆赶来后,发现他的挚友已经不是四年前的那个他了。

樱井默默盯着漂浮着一片茶叶的“茶水”,咳嗽了一声打破尴尬,“那,健酱,你说的合宿是——”

“啊没错没错。”铃村迅速给福山使了个眼色,后者会意的打开手机上的计算器。

“这个房子是三室一厅两卫的喔,租金分三份,水电费物业费以及其余费平摊,”铃村无视了对面懵逼的樱井,继续飙语速,“孝宏刚来大概还没有车,楼下两个车库一个是我的一个给润。”

“哦还有,”福山把算好费用的手机举在樱井面前,“我是大学生,所以很多时间可能不在,铃桑又要管理公司,所以三餐……”

“拜托了!”

两人神色庄重,仿佛樱井是要带他们女儿私奔的男朋友。

“……”樱井面无表情。

“当然了,我有时间的话,绝对会给你们做好吃的哦~”铃村歪头咪咪笑。

“外卖什么的我可以帮你们稍的嗯哼~”福山眨眨眼,,撅了撅嘴唇。

“…………”

现在,樱井孝宏可以确定,他的确被自己的挚友以及挚友的室友……坑了。

tbc.

——————————
就是这样……奇怪的东西。
如果能接受真是太好啦⚘(∀`ฅ*)
如果有bug或者错字欢迎指出哦.°ʚ(*´꒳`*)ɞ°.

对了all0缓慢缓慢更新中……
(本来想写大阪baka来着结果发现——
你们两个在我心里根本分不出攻受啊【绝望】
明明互动也很萌但是感觉……
嗯,两个shou×)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