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悠花】就这样死掉也太凄惨了啊!! 中

*大忽悠×花少北

*切勿上升真人

*神经病傻屌文 ooc严重!!

*糖!!!!!

*BGM:就这样死掉也太凄惨了啊!

*

 

“讲真……”吴织亚切大忽悠——不对、吴织亚切大勇者一脸纯良地笑了下,对面的富商没忍住倒吸了口凉气。

 

不得不说,忽悠长得也是一表人才,明明只是皇宫里的一个小小的骑士,但其实人气也蛮高的。还有就是本人不知道,其实悠花这对cp在皇宫的妹子之间流传甚广……

 

“把身上的钱,还有你的经验值都交出来!”虽然是恶狠狠地语气,但实际上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富商抽了下嘴角,突然感觉微妙起来,“兄dei,别激动,来,放下剑——”

 

忽悠甜甜一笑,故意把剑又向前送了送,“别呀兄dei,先把这些东西交出来嘛~”

 

你撒个什么娇啊!!!明明该撒娇的是我才对吧!!!!!还有你身后黑色的气息是什么啊?恶魔吗!!妈妈你说对呜呜呜,果然玫瑰都是带刺的。

 

富商看着已经紧紧抵到脖子上的刀刃,委屈极了,“我交,我交……quq”

 

“太好了宝贝儿!爱你mua!!”

 

忽悠抢过钱和经验,选择性无视富商泪流满面的样子以及经验值欠费的通知,满足地收了钱和经验,继续踏上了征服星途大海的道路。

 

话说……勇者你的经验值都是抢来的吧……

 

忽悠向着恶魔老巢进攻的途中,凡是勇者经过的地方皆是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无意间,哔O哔O王国的声评又糟糕了很多。

 

“魔王什么时候才能来收拾了这个勇者啊……”

 

“这个垃圾王国!”

 

“花老师你又他娘的在这给我装!”

 

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过,按照这个时候,似乎队友该出现了。

 

忽悠左拳敲右手,想了想自己玩的那些galgame咳咳,冒险游戏。这时候不是应该有巨乳娘猫耳娘三无娘花少北出现了啊?然后组队杀怪happyend打败魔王迎娶少北——

 

“你做什么梦呢?”

 

“巨乳娘?”

 

“滚。”

 

花少北高冷地推开了朝自己扑来的忽悠,咳了声一本正经,“勇者,现在你是为我干事,懂?”

 

“就是说可以干你吗?”忽悠勇者不耻下问。

 

“这是最后全部通关才能达成的条件,咳咳。”花少北偏过脸去,耳尖有些红,“你不过是个无名小卒,还不赶快去打魔王在这里发什么呆。你的带薪休假已经全部删掉了哦!”

 

“禽兽!”

 

“哈?????”

 

花少北眯眼看他,一脸不满,忍不住怼回去,“你说我那里禽兽了??你说啊!!”

 

“不不不,我没说——”忽悠眨眨眼,看着还比自己矮了一点的国王,忍了好久才没直接揉上去顺毛,“我是说!”

 

“国王殿下,你就安心等待着最后魔王被打倒的那天吧!”

 

*

 

虽然那么说了……

 

忽悠看着花少北蹦蹦跳跳地被士兵拥簇回宫殿,瞬间有了种头顶上多了顶颜色奇怪的帽子的感觉……

 

“啊啊啊啊我怎么可能打败魔王啊!!!”

 

总之先看看国王有没有给他这个老相好准备点军队什么的吧……

 

忽悠叹了口气,点开自己的系统页面。

 

【恭喜玩家吴织亚切大忽悠,你获得军队一支】

 

还真的有军队啊?!!!!不过……难道我的人生就是场烂游戏吗!!!!

 

吴织亚切第n次后悔当时少不更事的自己,为什么要入皇宫呢?自己惜命的啊!

 

不过想想国王殿下的笑脸,忽悠就觉得其实还是很值的。毕竟还给自己配军队什么的,少北还是很关心自己嘛……国王殿下,你傲娇的这一点也很可爱哦!

 

“嘿嘿嘿……”

 

“……咱们的勇者是傻的吗?”军队的士兵看着浑身冒着粉红泡泡的忽悠,打了个寒颤。

 

回过神来后,忽悠转身看着明显把自己当成白痴的士兵们,眉头一跳,“我们是为了恢复世界和平,为了守护王国的和平——熊熊燃烧我们的爱国心!讨伐魔王吧!”

 

所以,无论如何,这是为了你的战斗啊!只为了守护你的笑容啊!

 

忽悠向着天空挥了下剑,看着士兵们冲向魔王的小兵们,大喊——

 

“所以把你的经验值都交出来吧!!!”

 

*

 

果不其然,输得一塌糊涂。

 

战友阵亡,军队全灭……

 

“不要打我啊嘤嘤嘤——我才玩了20个小时啊!”

 

忽悠一边跑一边泪流满面,我就是想娶个国王,怎么世界对我的恶意这么大呢?

 

“果然还是经验值不够啊orz——”

 

“叮咚!”

 

【系统提示:吴织亚切大勇者,属于您的队伍已经全灭了】

 

花少北坐在皇椅上,喝到一半的六个核桃几乎一口全喷了出来。

 

“不是吧!你这么弱的吗!那就不要立什么flag啊!”

 

用衣服随便擦了下嘴角,花少北站起身来,一脚踩在椅子上,挥衣袖。

 

“下令,把吴织亚切大勇者的尸体给我抬回来,我社会花哥要让他复活!”

 

忽悠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见自己和花少北根本不是国王和骑士。他们在一个叫做哔哩哔哩的网站上做游戏区的up主……在梦里花少北是个孤僻怪,还总不肯和自己玩。而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告白的忽悠,却和少北邂逅了辣个象征自由的男人,两个人不由自主的开始了哲学的摔♂跤——

 

“喔~伟大的主啊!阿门~喔喔!”

 

“啊啊啊啊不要碰那里啊少北!!!!”

 

猛地从棺材里坐起来,满头冷汗。

 

开什么玩笑开什么玩笑!怎么能——

 

“你在说些什么……”

 

花少北盯着他抖个不停,虽然不怎么明显,但是脸上的确是有红晕的。

 

忽悠看着坐在自己身上,近在咫尺的梦里的男友,蹭的一把抓住他的手,连眼神都含着后怕,“少北我跟你说,你千万不要尝试反攻,这是不可能的宝贝儿——”

 

“变态,我看你是想再死一次——”

 

诶?

 

忽悠眨眨眼,才回过神。仔细打量了下对方的服饰,还有自己握着的那双手——

 

“宝贝儿,啊、不是。国王殿下,这其实是一场误会,解除误会的方法就是麻烦你亲我一下——疼!”

 

花少北狠狠夹了下腿,看着对方明显是扭曲了一瞬的面容,得意。从棺材里爬出来,国王不动声色地敲了敲有点酸的腰,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勇者,你就这样死掉也太凄惨了。只好再给你一次,起死回生的机会……”

 

“嘤嘤嘤,国王,你告诉我我是怎么起死回生的嘛~刚刚发生了什么阿……”

 

“什么都没发生。”

 

“哈??按照种马小说,我们不是应该【哔】了又【哔】——”

 

“不存在的。”

 

旁边的宫女捂着鼻子,满脸兴奋。虽然只是国王吻了下勇者,但果然这种暧昧不清的感觉才是最棒的吧!!!!!姐妹们,撒娇怪勇者×傲娇国王不来一发吗?

 

tbc.

——————————

其实我觉得少北不是傲娇是傲沉(×

quqqqq抱歉隔了这么久才写……

写得还十分傻屌ooc

quq又扩列的吗quq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