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1300】幽灵法则


    *声优同人 1300
   
    *深夜60分 平行世界paro感
   
    *ooc严重
   
    *
   
    铃村健一用钥匙打开门,没有在意玄关自动亮起的灯,把装着啤酒和日用品的塑料袋向空气中随意一抛。
   
    若是放在一天前,铃村是万万不敢这么做的。但是现在……
   
    塑料袋浮在半空中,易拉罐啤酒从里面飞出来自己晃了几下。
   
    “……怎么,你还想喝酒?”
   
    铃村对着那团空气挑衅似地问了句。
   
    狭小的出租屋传来低沉的笑声,若是现在门外出现任何一个人,搞不好就会被吓地拔腿就跑,体质弱一点的说不定还会直接晕倒。
   
    但是昨天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的铃村健一,只是盯着那团空气愣了会儿神,接着就淡定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买了你的份。”
   
    ――――――
   
    【1300】幽灵法则
   
    by 花策
   
    ――――――
   
    你叫什么名字,你为什么在这里,你能显现出样子吗。这三个问题是一问三不知,但是除了这三个问题,这个“幽灵”还是会乖乖答话。
   
    意识到这只幽灵出现在自己家里,铃村起初还有些惊恐,但在经过12个小时的观察后,发现他除了喜欢聊天外,倒是没什么危险的地方。
   
    难怪这房子价格这么低,大概上一个主人就是被爱搭话的幽灵给吓走了吧。
   
    这么想觉得自己还是沾了这位的光,铃村曲起手指拉开易拉罐,酒气顺着微小的爆炸声沾湿了他的指尖。
   
    “我给你买了牙刷什么的,不能再用我的了。”
   
    想起这一点,铃村略微偏过脑袋,想要寻找幽灵先生的踪影。不负所望,飘起的易拉罐完美暴露了这位的位置。
   
    “健酱好麻烦,连幽灵都嫌弃吗?”
   
    声音很好听。当幽灵第一次开口说话的时候,铃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当时还是惊悚巨多,就算心里感叹着“华丽的声音”什么的,也要想想这声音自己还能不能听第二次。
   
    铃村仰起头来,几滴啤酒顺着嘴角流过下巴,最后在缓缓滑入大开的领口,不知道是停留在锁骨上了,还是继续一路向下,“就算你是神明,我也照样嫌弃。”
   
    “再说了,我可没有和别人共用洗漱用品的癖好。”
   
    易拉罐放下来的时候显然没怎么控制住力度,“咔哒”一声砸在桌子上,单身青年深夜买醉的样子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啊……”幽灵最后还是没有打开易拉罐,其实铃村还很好奇,这啤酒喝下去的话,自己是不是还能观察到幽灵先生变成啤酒小麦色的样子啊,“健酱心情不好吗?”
   
    “嘛,这倒没有,”铃村把目光放空,眼神紧紧锁在前方的墙壁上,几乎都能硬生生凿出个洞来,“我在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啊。”
   
    “就是你们幽灵应该不懂啦,人类的生存方式什么的。嗯,简单点说就是……”铃村伸出手指比划着,丝毫没有在意透明的这位看不看的懂,反正他也只是倾诉一下,而刚好身边就有一个可倾诉的对象罢了,“我要赚钱养我们,但是呢,又想起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矛盾啊。”估计幽灵是绕着他转了一圈,因为这句话硬生生给他听出了3D循环的音效来。
   
    “不过啊……”又是这种让人从骨子里苏遍全身的笑声,“也不一定非要你赚钱养我们啊。”
   
    铃村健一听到这句话内心还是吓了一跳的,毕竟一个没实体的,还可以称得上是魂魄妖梦之类的东西,告诉你他来赚钱。这时候小时候听的那些魁魅鬼怪便一股脑子涌了上来,杀人喝血,埋尸夺财什么的不就是幽灵的生存方法吗?
   
    “……你们幽灵杀人不犯法,但是我们人类可是犯法的啊……幽灵先生,你的好意我领了……”虽然故作镇定,但说出来的话还带着抖音,和那些跟母亲走失的孩子有个一拼。
   
    “哈哈哈……”笑声忽远又忽近,铃村还能感受到脸颊边微凉的风,肯定是这位不肯老老实实呆在原地,非要活动下身子。
   
    “我们幽灵呢,有个幽灵法则,”易拉罐发出清脆的声响,铃村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幽灵先生就在他的身前,还敲了敲他手中的瓶子,与他不过半米距离。
   
    “……所以和我有什么关系嘛――”
   
    和幽灵的对话越来越不明所以,铃村打了个哈欠,觉得认真听不存在的东西说话的自己也是孤单到极致了。
   
    “我叫樱井孝宏,可以显现出实体,在这里是为了等一个人。”
   
    莫名其妙的答话,铃村愣了好久才意识到这是在回答他之前不肯回答的问题。
   
    真奇怪,明明之前装作不知道不明白,现在说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呢。
   
    “……那樱井孝宏君,”虽然心里那么想,但面子还是要给的,这可是礼貌问题。有礼貌的铃村嚼着这个有些陌生的姓名,有些迟疑地喊出他的名字,“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真正的样子?”
   
    几乎是话音刚落,一个成年男子就出现在他的面前,果然不过半米距离,而且更近,甚至是呼吸可以交融的距离。
   
    “健酱,我们的幽灵法则呢……”铃村发誓他看到了樱井弯起的眼角,不好的预感几乎是在内心瞬时成型,就算他长的好看,也没法抵消掉那阵焦躁,
   
    “知道这三个问题的人,可是要和这个幽灵绑定终生的,无论生死。”
   
    “……哈?”
   
    铃村手中的易拉罐滚落,在桌子上制造了一阵噪音。
   
    樱井笑的十分开心,伸出手来挑住铃村的下巴,凑上前去印上一个微凉的吻,
   
    “未来请多指教了,健酱。”
   
   
    铃村健一,男,20岁。今天发现自己被一只同性别的帅气幽灵,给讹上了。

――――――――――――――
我回来啦――
昨晚刚好一个小时想出来的段子
很爽很爽的爽文。
诶嘿w希望大家喜欢w
比心心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