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寺岛拓笃生日快乐!!!!!

拓笃,生日快乐!
饭上你快要三年了吧,可是感觉对你的爱意还是只增不减w
第一次喜欢上你应该是mswr上吧w
当时想,唔哇……怎么有人可以这么可爱!小小的一只超级可爱w
然后去补了2DL,补了orpara,补了小王子live,补了等等等超级多关于你的东西。
买的人生第一张专辑就是你和哇酱的m.o.e 的专辑,人生中第一次买声优海报也是有你w
当时那段时间简直要喜欢你疯了w当然因为你也认识了好多太太和同好(还把寒爻爸爸拖进了无底大坑×
虽然很遗憾没有在你最困难的那段时间饭上你,但是看到那么多年的DVD,总有一种是看着你成长历程的错觉×
不管是变声器还是画触、萌宅,总之喜欢上你后才知道原来可以有人这么坚强这么可爱。
记得开始还和寒二叉粑粑吐槽SL上你和哇酱跑调的歌,现在只能跪在地上膜拜寺岛大大的完美唱功(现场电音帅哭!!!
发现自己已经要从女友粉变成亲妈粉了hhhh说实话完全没想到你会结婚,不过砂糖小姐姐超级漂亮w总之祝你们幸福啦――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概我写的第一篇声优同人就是涉拓?不管是2DL还是油门,都给了我超多的感动。只要看着你们的笑脸就感觉,啊,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去年你去了AD - LIVE,看到你和健酱同台简直要感动哭×然后还有今年小王子7th又是你的c位,orpara的庆典以及个人的巡演――在越来越多的活动中看到你治愈的笑脸,希望你永远能这样开心幸福!!!
现在我最最最最最可爱的拓酱要34岁啦,当然这个童颜完全是可爱到爆炸!!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大后年也会爱着你的――
寺岛拓笃老师,生日快乐!!!!!!
超级爱你!!!!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