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聪花】雨天(20fo感谢!

  *声优同人 生腐
  *聪花
  *ooc严重!!!

   日野聪[精通电脑的死宅]
   立花慎之介[流浪音乐人]
   
   
    立花慎之介讨厌雨天。
   
    纤细的手指拨弄着吉他弦,嗡嗡的声音和雨水混在一起,很好的表现出他的烦躁。
   
    因为雨天代表着他不得不跑到别人店铺的门口躲雨,然后忍受着店主的厌恶赚取自己的生活费。
   
    夏天的雨总是突如其来,立花慎之介跑到不知道哪个便利店的屋檐下,倚在玻璃窗上。
   
    每次隔着玻璃看向里面自己买不起的奢侈品,立花慎之介都会反省自己当年脑子是抽了哪根筋,放着富二代的日子不过,跑出来当自由音乐人。
   
    只是为了自己所谓的梦想?
   
    “谁让你堵在门口的?!”
   
    店主鄙夷的声音毫无防备的冲他喷涌过来。
   
    立花慎之介握住拨片的手一紧,强压下内心的厌恶,转过身去鞠了一个完美的躬,
   
    “抱歉,雨停我就会走的。”
   
    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自尊?
   
    “……啧,真烦。”
   
    “哪里烦?”
   
    不,自己的火爆脾气……自尊什么的还是放不下的。
   
    立花慎之介笑笑,尽管这个笑容在店主看来是再恐怖不过,
   
    “您不会连门口都不让别人躲雨吧。”
   
    「您」这个字音咬的特别重。
   
    “呃……”店主的逃离带着慌张。
   
    “切……无聊。”
   
    立花脸上的笑容一瞬间消失,浅褐色的眸子看向店铺对面的马路。
   
    雨水顺着屋檐淌下,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立花慎之介穿着普通又廉价的衬衫,牛仔裤也有些褪色,脚上蹬的是路边摊十块一双的白板鞋,刷的干干净净。
   
    即使穿着全身上下加起来没有100块的服装,立花还是有一种奇特的气场。
   
    干净,纯挚。
   
    而恰好出门买东西的日野聪,就是被这种漂亮吸引的停下了脚步。
   
    “……你好,我是不是认识你。”
   
    俗到爆的搭讪方式。
   
    立花翻了个标准的白眼,有些想念某个点心店老板。要是那个人在的话,一定会对这种老土的搭讪方式吐槽个遍,然后和他一起笑得前仰后合。
   
    “……”
   
    日野聪笑了笑,他的眉毛弯起来,配上棱角分明的五官,看起来十分帅气。
   
    立花慎之介还是没有摆他。
   
    端好姿势,拨片轻轻划过吉他弦,一个音调从木吉他上蹦了出来。
   
    “你想听什么歌。”
   
    冷清的声音听上去毫无感情,立花抬头看向这个行为话语都莫名其妙的男人,开口。
   
    “撒……”日野聪摸了摸唇角,内心问自己这是让自己谈正事的意思么,继而伸手点向了琴弦,
   
    “我们相遇的歌吧。”
   
    一个崩坏的音调从手指之间跳出,立花忍住把吉他拍向眼前这个人的欲望,磨牙。
   
    老子这是被调戏了么?!
   
    日野聪似乎注意到了朝自己扑面而来的杀意,嘴角勾的更大了,
   
    “初次见面,我叫日野聪。”
   
    “……谁管你。”
   
    立花受够了他跳跃的脑回路,咬着牙憋出一句话后,还是认命的弹出了好听的音乐。
   
    和着雨声,木吉他清脆的音线让日野聪心底融化出了温柔,只属于两个人的,温柔。
   
    “……我可不是免费的。”
   
    一曲终了,立花抬了抬下巴,用脚踹了踹身边的吉他盒子,里面装了零零点点的零钱。
   
    日野聪挑眉,在立花惊诧的注视下,蹲下合上吉他盒子,反手背在了身后。
   
    “喂!”
   
    “费用……”日野聪走进已经不下雨的晴空下,声音略有笑意,
   
    “你后半生的陪伴者。”
   
    “……神经病。”
   
   
    日野聪喜欢雨天。
   
    他放下手中的便利袋以及背上的吉他盒子,把身后别扭的青年领进自己的家里。
   
    “……你完全没有必要收留我。”
   
    立花慎之介斜着眼看向一点都不像单身男人住所的房子,嘟嚷。
   
    因为如果不是下雨的话,自己就不会想要趁人少出去采购商品,也就不会遇见这个人。
   
    “要喝点水么,还是啤酒更好?”
   
    有点模糊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咖啡……你有听我说的话么?!”
   
    “好的慎酱。”日野聪自顾自的叫着刚从立花嘴里套出来的名字,甚至不顾青年反对取了个昵称。
   
    “日野冲你果然想死吧。”
   
    “我还没有想离开慎酱哦,”情话满分,“还有慎酱,我叫日野聪。”
   
    “……Fuck.”
   
    现煮好的咖啡,配上刚刚从便利店买的刚考好的蛋糕,日野看着立花纠结的表情,把杯子又向立花那边推了推,
   
    “趁热哦慎酱。”
   
    “……我说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回家啊,我可是分文没有,更没有房产车险什么的。”
   
    立花把手贴到杯壁上面,暖和因为雨天有些凉的双手。
   
    “因为我喜欢慎酱啊。”
   
    所以说这么肉麻的话他是怎么一本正经的说出口的啊!
   
    立花内心狠狠吐槽着,最后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
   
    “嘛,随便你吧。”
   
    日野聪温柔的注视着他。
   
    “不过本大爷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打发的啊~”
   
    略有深意的表情绝对在规划什么不好的事情,日野聪看向那双眸子的深处,露出一个微笑。
   
    “请放心吧,慎酱。”

――――――――――――――――――
20fo达成!感谢!(只是20而已啊你在得瑟啥??)
以前码的稿子就这么放上来了w
爱你们!!
我会努力的!
争取不坑ni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