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1300】视线所及之所

  
    *声优同人 生腐 1300
    *健酱生贺
    *ooc严重!!!  校园paro
   
    *
   
    “我喜欢你。”
   
    电话那边的嬉戏吵闹声实在是太过明显了,铃村健一朦胧着双眼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看了眼时间。
   
    「23:05」
   
    很晚了啊——
   
    打了个哈欠,他看着还在通话中的标志,毫不犹豫按断通讯把手机扔掉。
   
    是喝醉了酒的胡言乱语还是真心话大冒险,铃村已经不介意了。反倒是大半夜给别人打电话这种无礼行为让他有点生气。
   
    本来迷糊的睡意已经消散的一干二净。翻了个身,心里想这个白痴现在在干什么,又在哪里。
   
    时间能改变一切,特别是从幼稚园到现在的国中两人一直腻腻歪歪的凑在一起。住在隔壁还都没有女朋友,按理说这种暧昧的感情早已越界,但两人还能保持纯洁的挚友关系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神奇。
   
    “我喜欢你……”
   
    在黑暗中轻轻咀嚼着樱井孝宏莫名其妙的告白,铃村再次翻了个身,突然觉得自己这样胡思乱想非常有怨妇的嫌疑。
   
    从床上下来打开灯,乐天派的他觉得既然已经起来了,干脆犒劳下自己的胃。
   
    家人睡得还熟,蹑手蹑脚的下楼打开冰箱,拿出中午吃剩的冰淇淋来看动漫。
   
    声音没有敢开的太大,堪堪能听到,若是再小一分大概和自己的呼吸声也差不了多少。
   
    快要毕业的国中生是不允许半夜起来看动漫的,就算是为了身体而言大半夜吃冰淇淋也会被骂。
   
    曾经吃冰吃到肚子痛被挚友背到医务室这种事情不是没发生过,当时学校的公认帅哥樱井君焦虑的表情把他逗笑了好久。结果是被挚友狠狠地威胁了,别说是吃冰到肚子痛,只要是当着他的面吃冰都会被可怕的目光锁定。
   
    “明明是个眼镜架——”小声抱怨一句,遮过了电视的声音,他用勺子舀着冰淇淋,送到嘴后就咽了下去。
   
    才不管第二天会不会难受,至少现在爽了就没关系。至于那个混蛋,会宿醉也说不定。
   
    一直重复着吞咽的动作,不管是舌头还是喉咙都冻得有些发麻。明明是热极了的夏夜,但从内而外散发的寒意还是让铃村有些难受。
   
    最后还是站起身来乖乖把冰淇淋再放回冰箱,无意间瞥了眼时间已经快要十二点。肚子隐隐作痛,关了电视后夜晚又重归寂静。
   
    闷热的空气在他的周身打了个滚,铃村眨了下眼,睫毛扑闪一下,仿佛为他扫清了眼前的黑暗。
   
    半夜会闹鬼的传闻他还记得,提着一口气走上楼梯,蹭回自己的房间的时候灯还没准备开,就被自己扔到一边的手机震动声给吓了个半死。
   
    眯着眼睛仔细盯着床头的表,时针分针重合在12这个数字上。诡异的时间点收到了诡异的邮件,饶是自认为还算好运的铃村也不认为自己能摊上漂亮的女鬼姐姐。
   
    不敢看……
   
    不仅仅是不敢看,连自己的手机都不敢靠近了。脑洞大开的铃村已经想到了外星系之外,全部都是自己吓自己的诡异恐怖故事。
   
    僵着身子摸上床,连可以开灯这个操作都忘得一干二净。
   
    半夜十二点这个时间点总是牵扯不到好事情,再加上肚子里越来越明显的疼痛,铃村背着墙紧紧盯着自己的手机。
   
    提示的呼吸灯一闪一灭,但可能这样子反而有些催眠,他最终还是敌过了疼痛和恐惧缓缓睡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他全然忘了昨天晚上的诡异,打了个哈欠从床上滚下来,肚子还有些疼,但是不怎么碍事。
   
    迷迷糊糊的从地上捡起手机,名为孝宏的发件人所发的邮件还是未读状态。点开邮件,寥寥几行字却让铃村僵在原地。
   
    「健酱,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若是你不回复邮件就是同意了。还有……生日快乐。」
   
    且不说自己的生日被自己忘得一干二净,就是前几行字他自己也完全看不明白。
   
    “……可能是早上起床脑子还不太好使。”这么想着的铃村把手机放在一边,洗漱完后吃早饭,直到看到例行在门口等自己的樱井才反应过来。
   
    自己是被告白了……?
   
    肚子又猛烈的疼起来,他忍不住蹲下身子,勉强抬起头看樱井,突然觉得从昨夜到现在一切都这么其妙。
   
    被有些焦急的询问,身子被抱起来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惊讶,可能是昨夜睡得太少,朦朦胧胧之间睡去,眼里只有那个熟悉到不行的眼镜。
   
    铃村健一觉得自己可能遇到大危机了,不过在此之前还是想要想好吃冰淇淋到肚子痛这个问题蒙混过关的理由。
   
   
    end.
————
   
    铃村先生,生日快乐!
    希望铃村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开开心心健健康康ww
    我依旧爱你♡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