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知乎体】恋人太受欢迎我该怎么办

     【知乎体】恋人太受欢迎我该怎么办
*初次尝试知乎体
*生腐 声优同人
*涉及cp:涉拓 聪花 1300
*ooc极为严重ww

【匿名提问】恋人太受欢迎我该怎么办?
关注:2.3k   评论:666
【mugi和拓笃哪个都不要抛弃】
AD-LIVE相关事宜请关注事务所公告。

诶!邀请到我了?
啊啊啊这个疑问我也有qwq
但是恋人太受欢迎的话应该是好事情吧,虽然只想让他被自己看到……
楼主既然问了那就说明了已经在吃醋了吧。
如果楼主的恋人和我的恋人都属于那种有点小腹黑但是可爱体贴还直球,又自带宅属性的话……可以看看我的建议。
我的话果然还是想要把恋人锁在家里,只能我一个人看……
不过这好像犯法了,而且他也不会同意的。
但是虽然我的恋人也超级受欢迎,但是他实在太可爱了!!
所以什么都可以原谅哦ww
而且我的恋人可以在没工作的时候自愿呆在家里,根本不用考虑别人看到这个问题(痴汉脸

所以……
恋人太受欢迎的话,应该等着恋人开窍吧。
所以祝楼主的恋人能安慰楼主哦ww

【省电美国葱】
悠(sheng)闲(dian)地活着~

谢邀。
……但是这个主题的帖子邀请到我不就是证明了我的恋人很受欢迎。
至于恋人太受欢迎该怎么办?
如果楼主的恋人和我的恋人同属于女王型的话,我可以给你点建议。
首先就是不停的夸奖他,越扯越好,总之就需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当然也一定要在其中掺进大量真心话,要不然绝对会被怀疑图谋不轨。
接着一定要放低态度,以一副你是他小迷弟的姿态鼓励他,但是同样也要明确的指出他的弱点,不然就显得太敷衍了。
最后要表现出一副“我想你更受欢迎”的样子,但是要在适当的微小的地方故意露出吃醋啊,伤心的表情。
这点注意,一定要“不小心”让他看见。
接着,就等你恋人过来有点别扭的“给你奖励”就好了。
而且你的恋人接下来也会处理“太受欢迎”这件事。

不过,首先你的恋人要向我的恋人一样聪明才行。
这样就差不多了,楼主加油。

【不要把声优代入角色啊】
有关唱歌和DRAMA的事情拒绝商讨。

谢邀……
有关这个问题,如果你的恋人和我的恋人一样是那种蔫儿坏又蠢萌的类型的话,我建议你直接放弃。
嗯没错,直接放弃对这个问题的思索,然后用另一个他的软肋堵死他教训他好了。
问我为什么?
自家那个比孩子都幼稚,当然撒起娇来要命的恋人如果知道你在意这种问题,能笑一整天,闲着没事就用这种事撩拨你。
——直到把你气得不行。
不过这种时候建议直接吻住……都是成年人,后边也不用我说了吧。
当然也有另一种方案。
找一个他平时作下的死当把柄,每当他故意用这个问题刺激你的时候,用这个当借口惩罚他好了。
不过在实施途中,注意恋人的撒娇,套路,坏心眼以及各种利用你的软肋进行反击的手段。
不过我家那个很可爱,我乐意上当,更乐意宠着,反正最后亏的不是我。
口头之快,以及这种飞醋,晚上报复回来就是了。
哦,首先在日常生活中,你要习惯性让着他宠着他。

哦,不过我的恋人其实只是表面坏了点儿,心里还是故意让我“惩罚”他来安慰我的。
这点不知道你的恋人行不行,加油啊。


————————————
第一次写这个知乎体,当时也是在LOFTER上看到的知乎体,然后有了个小脑洞就想尝试一下(*σ´∀`)σ
嘿嘿希望能接受ww
打滚卖萌求同好求评论(* ̄3 ̄)╭♡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