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3300】关于你和我的世界Ⅲ

*all0短打
*这次是杉铃
*依旧渣文笔⚘(∀`ฅ*)
*ooc严重!!

*3300「流浪者和上班族设定」
   
    啊啊,我为什么会认识他。
   
    铃村健一把咖啡扔给面无表情坐在一边的那个男人,有些忍不住开口吐槽,
   
    “你不是和尚吗?喝咖啡真的可以么?”
   
    “铃桑,我不是和尚。”杉田智和缓慢的转过头去,“还有咖啡可以的。”
   
    铃村切了一声,转回身去码自己的工作报告。
   
    要说自己这么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上班族是怎么和这个怎么看都很可疑的人认识的,铃村还是很想掐死眼前这一个人。
   
    普通的休班日,然后被流浪过来的这个混蛋缠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说你每天来我这里蹭饭真的好意思么?”
   
    铃村盯着计算机,打字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一下别人。
   
    “……”听到铃村的话,杉田抬头看着他,“铃桑感到困扰了么?”
   
    “是的我很困扰。”语气毫不留情。
   
    “……”杉田打开咖啡罐的拉环,“哦,抱歉。”
   
    ……丝毫没有抱歉的意思啊。
   
    铃村叹了口气,认命的继续码字,毕竟是自己的体质招这种奇奇怪怪的人,所以也没得抱怨。
   
    “铃桑,我喜欢你。”
   
    “咔——”咖啡罐拉环被狠狠拉开。
   
    “……哈?”
   
    铃村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杉田智和——”
   
    “我喜欢你。”
   
    结果某人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告白。
   
    “……”
   
    铃村对着计算机不敢转过头去,“这也够不成你每天来我家蹭饭的理由……”
   
    “耳尖红了呐铃桑,”杉田低沉的声音突然传到铃村耳边,“还有你的声音在抖——”
   
    “闭嘴!!”
   
    杉田眨了眨眼,把哽在喉头的“好可爱”咽了回去。
   
    ——怎么说呢,感觉这个人已经被自己吃定了。
   
    TBC.



——————
超大写ooc
杉铃现在大概真的是时泪了吧……
对33并不是很熟悉……
谢谢先前的小天使们喜欢ww♡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