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策

✨️已弃号✨️

我喜欢你!!!!!
这里花策!!是个好人(ni!!
🍓️1300,聪花,涉拓,偶尔信达
🍒️悠花,局路,狮鼠
🍋️y2磁石,sk,all2
🍉️是个语废!语废!语废!
社恐非常严重!见光死(
很咸很咸很咸的咸鱼
🍇️2018年的目标是把坑填完。

【宫铃】关于你和我的世界Ⅱ

*all0第二篇
*依旧是段子
*依旧ooc非常严重
*依旧依旧学院设定

*人夫组「学院设定×2」
   
    “尼桑。”宫野真守的脑袋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一下子占据了铃村健一的所有视线。
   
    稍微有些不满的拖长了声音,“什么嘛——要干嘛啦——”铃村一边喊着一边推开了宫野的脑袋。
   
    宫野眯起眼睛,干脆捏住了铃村的脸,
   
    “呐尼桑~”一向好听的声音里好像充满了委屈,“你跟欧尼酱在一起了吗?”
   
    铃村花了至少三十秒才把宫野口中的“欧尼酱”从脑海中调动出来。
   
    “……孝宏?”
   
    “啊啊啊我就知道!”宫野瞬间变得像一只超大型的犬,“太狡猾了尼桑!”
   
    “哈?”铃村首先选择把在自己脸上作怪的那双手拍掉,“你在想什么啊白痴。”
   
    语毕自己又趴在了课桌上。
   
    “就是嘛!尼桑最可恶了。”宫野凑到铃村耳边,压低声音,“明明喜欢着欧尼酱,却还要诱惑我。”
   
    “我警告你够了哦。”
   
    铃村捂住自己的耳朵,还有点愠怒的瞪了宫野一眼,“第一,我没有和孝宏在一起。第二,MAMO酱你今天很奇怪诶。”
   
    “哪有——”宫野拉长声音,“只是在抱怨尼桑你偏爱欧尼酱而已。”
   
    “哈?哪里有——”
   
    宫野拉住想要拍桌而起的铃村,一只手指按在他的唇上。
   
    “尼桑也叫我的名字嘛!”
   
    总算明白过事理来的铃村在内心噗嗤笑了,到底是个幼稚的小孩子。
   
    “真是的——真守?真守酱?”铃村把宫野的手指掰开,“满意了吧,幼稚鬼。”
   
    “嗯,呐,健一~”
   
    稍微带着些深意的声音让铃村有些不自在,“干什么突然这么叫我……我好歹也算是你的前辈——”
   
    “因为我喜欢尼桑啊,这样我们的距离——”
   
    宫野突然凑近铃村,笑着压低声音,
   
    “是不是更近了呢。”
   
    TBC.
   

————
咦这两个人是谁不是我认识的人夫(ooc太严重了哭)
今天闲着又把寒色人夫组的AD-LIVE给看了一遍www
莫名心疼我铃的笑点那么低还要憋×

评论(1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